折價券序號分享









【廣編】

圖、文/味丹提供



▲周清龍夫婦為「38度真霹靂大獎立即中」第一位特獎得主,味丹企業酒品事業部協理林忠勝親自北上頒獎。

霹靂迷照過來!金酒總代理味丹企業,以創新手法推出「38度真霹靂大獎立即中」的促銷活動。截至目前已有許多幸運兒中獎,而10日晚間,桃園平鎮的周清龍先生幸運兌中「獨家38度金門高粱酒與霹靂聯名e-moving 中華電動機車」,成為第一位電動機車中獎人,直呼太幸運了!

味丹企業為此活動,特地準備了金門酒廠與霹靂布袋戲聯名打造的e-moving中華電動機車、霹靂布袋戲木偶及龍躍60禮盒紀念酒等多項堪稱重量級的獨家限量好禮。

你,還有機會成為「霹靂機車」的主人,即日起至2016年7月20日止,凡購買38度金門高粱霹靂紀念版,每瓶瓶蓋封口套內側都設有一組序號,消費者只需要用手機掃描瓶身QR Code連上兌獎網站,即可輸入序號兌獎。



Fami霜淇淋巨峰葡萄新口味曝光

ET請你喝小7思樂冰3萬杯限量送

李依瑾夏季保養公開靠1招搞定

降火必喝連鎖咖啡賣啤酒特調

100張六福村門票ET免費送給你

超商賣現煮麵網被燒到揪團朝聖

颱風來了!5間速食不外送

肯德基賣炸雞披薩網:熱量全開

颱風天必備品防颱專區一次購足

只要1元!小7飲料抽抽樂又來了

量販備戰尼伯特葉菜不漲反促銷

文青派必吃!這支簡直是藝術品

尼伯特來襲!超商生鮮蔬果價格穩17life折價券

超商現煮麵夯爆!連日本人都愛


arrow
arrow

    黃莉以蓄錳定朽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