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dobe徹底研究After Effects CS5(附光碟)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跟Adobe徹底研究After Effects CS5(附光碟)

跟Adobe徹底研究After Effects CS5(附光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跟Adobe徹底研究After Effects CS5(附光碟)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跟Adobe徹底研究After Effects CS5(附光碟)

本週熱銷商品:

名偵探柯南(83)

冰- 0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跟Adobe徹底研究After Effects CS5》為Adobe所出版的官方教材,內容均為Adobe產品研發團隊的專家所編寫而成。 本書包含14個章節,涵蓋所有學習After Effects所必須知道的基本知識與操作,並且提供不計其數的訣竅與技法,幫助您在使用After Effects CS4時,能夠大幅提昇創意的生產力。

  不論您是動態圖像設計、動畫設計、網頁設計、視覺效果設計或是電影、影片的製作人員,都可以在本書中學習到利用2D與3D工具,來進行影片的合成、動畫、或是特效製作,並將這些效果使用到電影、電視、DVD和網頁製作中。

  您可以依照本書的章節順序來閱讀,或是只選擇符合您的興趣與需求的章節,不論您是學習After Effects的新手或老手,都可以從本書中獲得啟發,學習到更加精妙的進階技巧。

本書特點

  .本書譯自Adobe專家著作之暢銷書籍-《Adobe After Effects CS5 Classroom in a Book》,告訴您如何透過專家的觀點,在短時間內學會After Effects。

  .含括各種設計訣竅與技法,是您徹底掌握After Effects的必備利器。
每章後均附上精心整理的「課後複習」,總結學習的內容,幫助您快速記憶該章重點。 

本書附光碟 (DVD)

  書中各個課程所需的範例素材與完成檔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徐政棠
  • 出版社:上奇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8/26
  • 語言:繁體中文

跟Adobe徹底研究After Effects CS5(附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蓄錳定朽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