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英文題庫重點掃描(二版)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研究所英文題庫重點掃描(二版)

研究所英文題庫重點掃描(二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研究所英文題庫重點掃描(二版)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研究所英文題庫重點掃描(二版)

本週熱銷商品:

圖解地理時事新讀本(2冊套書)

費城實驗:究竟是科學還是科幻?-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隨著時代的變遷,英文一科在各類考試中的地位愈發重要,然而根據編者執教於學界與補教界十多年之經驗,發現有許多程度不錯的同學在試場中失誤連連,實力無從發揮,究其原因除了有部分是因為臨場緊張所致,更多的同學皆是因為無法精準掌握考題要點與平常練習的題目不夠,所以雖花許多時間準備英文這科,然而在考試中卻無法得心應手。

  有鑑於此,編者乃著手蒐集整理近幾年來各校熱門之考題與類型,並附上解答與說明,期盼能幫助同學以最少的時間達到最大的效果,使其以後無論踏進任何學校考場皆能春風得意。

1.題目新穎:本書收集的考題幾乎皆為近年來最新的代表性題目,已將舊式的題型剔除,可以有效應付當前的命題趨勢。

2.重點精確:無論字彙、片語、翻譯、作文或文法等項目,皆是擷取考試中最常出現的重點精華,使同學的準備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解析明白:本書除了將歷屆考題的答案附上詳細之解答,並對其中較為艱澀的題目做清楚的解題分析與中文翻譯,使讀者能確實掌握題目重點。

4.內容豐富:本書編列出很多的歷屆題目供同學練習,俾使讀者能充分地熟悉並掌握各種考題的變化。

5.單字速記:單字一直是同學最感頭痛部分,因此本書附上重點字根100組,以字首/字根/字尾方式並附上中文的聯想來引導背誦,使同學能在最短時間內掌握重點單字加以熟記。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麗文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7/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研究所英文題庫重點掃描(二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蓄錳定朽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