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客運與票務(第四版)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航空客運與票務(第四版)

航空客運與票務(第四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航空客運與票務(第四版)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航空客運與票務(第四版)

本週熱銷商品:

奧格威的行銷創意與傳奇人生

胡雪巖傳奇.全傳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觀光產業被喻為世界和平的工業,內含餐飲旅館業、休閒遊憩業、娛樂表演業及旅遊運輸業。其中旅遊運輸業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經濟效益龐大的事業之一。各國人士外出,無論是洽商、探親、旅遊均逐年增加中,其中之一交通運輸業,尤其是航空運輸部分,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它拉近人與人之間、地與地之間的距離,使世界成為一家;它解除旅遊地理障礙,增進旅遊安全,使旅行過程更舒適;它滿足人類的好奇心,完成人們的夢想,促使人們更熱愛旅行,也因此間接促進各國經濟發展與工作機會。

  本書提供實務經驗及航空業相關理論及知識給高職及大專學生使用,培養具有國際水準的觀光事業管理人員和旅遊服務人員,同時也提供相關實務讓一般民眾搭機旅遊時參考。書中內容包含:民航機關及航空公司設立條件,重要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簡介,航空器之發展與演變過程,航空市場營運及簡介,航空保險與旅客搭機安全,航空公司營運、銷售策略與客艙服務,旅客飛行須知,以及飛機機型、機票之認識及機票成本等。由於電腦資訊的運用以及電子機票的發展,有關機票價格計算及紙本機票之介紹將逐漸省略。

本書經過修訂後維持以下幾項特點:

  1.本書所涉及的內容範圍廣闊,內容涵蓋航空運輸須知、機票購買與使用、消費者搭機與旅遊安全。

  2.本書所討論的內容理論與實務並重,以相關實例配合理論說明。

  3.本書適合當成高職、大專院校觀光科系用書,也可作為相關專業人員考試參考書,如高普考及領隊與導遊考試,或一般社會大眾閱讀。

  4.本書不拘限國內市場,未來的航空及票務市場也在討論範圍之內。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揚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航空客運與票務(第四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蓄錳定朽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