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念地藏菩薩 迴向 業主菩薩
應是你後母與你有冤親債主之關係
或是 念觀音菩薩聖號


爾時無盡意菩薩﹐即從座起。偏袒右肩。合掌向佛。而作是言。世尊。觀世音菩薩。以何因緣名觀世音。佛告無盡意菩薩。善男子。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 若有持是觀世音菩薩名者。設入大火。火不能燒。由是菩薩威神力故。若為大水所漂。稱其名號。即得淺處。若有百千萬億眾生。為求金、銀、琉璃、硨磲、瑪瑙、珊瑚、琥珀、真珠等寶。入於大海。假使黑風吹其船舫。漂墮羅剎鬼國。其中若有乃至一人。稱觀世音菩薩名者。是諸人等。皆得解脫羅剎之難。以是因緣。名觀世音。若復有人。臨當被害。稱觀世音菩薩名者。彼所執刀杖。尋段段壞。而得解脫。 若三千大千國土。滿中夜叉羅剎。欲來惱人。聞其稱觀世音菩薩名者。是諸惡鬼。尚不能以惡眼視之。況復加害。設復有人。若有罪。若無罪。杻械枷鎖。檢繫其身。稱觀世音菩薩名者。皆悉斷壞。即得解脫。若三千大千國土。滿中怨賊。有一商主。將諸商人。齎持重寶。經過險路。其中一人作是唱言。諸善男子。勿得恐怖。汝等應當一心稱觀世音菩薩名號。是菩薩能以無畏。施於眾生。汝等若稱名者。於此怨賊。當得解脫。眾商人聞俱發聲言。南無觀世音菩薩。稱其名故。即得解脫。

假使興害意。推落大火炕。 念彼觀音力。火炕變成池。
或漂流巨海。龍魚諸鬼難。 念彼觀音力。波浪不能沒。
或在須彌峰。為人所推墮。 念彼觀音力。如日虛空住。
或被惡人逐。墮落金剛山。 念彼觀音力。不能損一毛。
或值怨賊繞。各執刀加害。 念彼觀音力。咸即起慈心。
或遭王難苦。臨刑欲壽終。 念彼觀音力。刀尋段段壞。
或囚禁枷鎖。手足被杻械。 念彼觀音力。釋然得解脫。
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 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或遇惡羅剎。毒龍諸鬼等。 念彼觀音力。時悉不敢害。
若惡獸圍繞。利牙爪可怖。 念彼觀音力。疾走無邊方。
蚖蛇及蝮蝎。氣毒煙火然。 念彼觀音力。尋聲自迴去。
雲雷鼓掣電。降雹澍大雨。 念彼觀音力。應時得消散。
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 觀音妙智力。能求世間苦。
具足神通力。廣修智方便。 十方諸國土。無剎不現身。

諍訟經官處。怖畏軍陣中。 念彼觀音力。眾怨悉退散。
妙音觀世音。梵音海潮音。 勝彼世間音。是故須常念。
念念勿生疑。觀世音淨聖。 於苦惱死厄。能為作依怙。
具一切功德。慈眼視眾生。 福聚海無量。是故應頂禮。

若以世間法處理,是買禮物、送點路、說好話、讚美她衣服選的漂亮。
謹供參考。
參考資料: 吾之知識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1018000015KK02683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