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參考一下

實質上我與公婆大小姑同住

所以我與先生及兩個小孩擠在5坪大得房間裡

我想問怎麼擺設招財的風水房間真的很小而且客廳是我公婆的地盤

他們也不信風水 所以我只能擺在我的臥房裡

臥房裡 可以擺豼貅或聚寶盆招財樹嗎

可以放豼貅這類的話要怎麼開光還有放置的地點在哪裡



----依照文字敘訴------

房間招財..只有特種行業..才有此房間招財..靠房間發財..

一般正常的家不宜房間招財..除非有兼特種行業差..
-----------

擺豼貅...十年前流行的產物.毫無招財效果...只有販賣商賺錢...現今不流行了

聚寶盆..近年流行聚寶盆..卡債.信債..跟著走...

招財樹..園藝的花招...賣園藝的賺翻了..

//////////////

三腳蟾蜍產品..也曾風行一時

試想--三腳貓..三腳狗..都是罵人的..能力只有侷限如此..

三腳蟾蜍..能有啥作為

只有販賣商..賺錢

----

有智慧拿起筆來..寫一下...週遭驗證

數十年前..也就是這老一輩..現今70歲以上年紀..留下多少..不動產..現金

然而現在...信債..卡債..多少人.無法留給下一代

---

以前生活..擺設簡單..哪有啥風水產品

家家戶戶都有設立財庫...挨家挨戶..都會存款

然而..財庫..仔細推敲....家家戶戶都有..都有塑膠做的豬公...竹筒..存錢筒

都放在房間...床頭..書桌旁

現在...這景象..已經漸漸沒有了...理財觀念遠離

產生越來越沒有財可以理了...

越來越多的---啃老族..草莓族..布丁族..卡債族..存款不足

-------------

家庭還有.豬公..竹筒...存零錢..放在書桌..床頭

必定是..家庭旺..和諧..理財好的溫暖家


-------------------台灣人非常自私..應該說..人不自私天誅地滅自己有物品會招財..財源源源不絕..哪可能告訴他人..更不可以...製造財富給他 人商業花招..廣播媒體..非常盛行..招財產品..購買者效果沒有..只有販賣著..賺到錢

願 ~親愛的祖師爺 保祐您..未來比今天..更好..更美.更有錢.更有智慧.更有成就

本文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0217000015KK0120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