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為刺激觀光實施免收簽證費措施,就有人帶情趣用品被海關沒收。 圖/ingima...
泰國為刺激觀光實施免收簽證費措施,就有人帶情趣用品被海關沒收。 圖/ingimage

泰國為刺激觀光實施免收簽證費措施,落地簽證費也減半收費,來泰國度假記得不要帶違禁品,就有人帶情趣用品被海關沒收,還擔心留下紀錄。

泰國政府為刺激觀光,昨天宣布自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對包括中華民國在內的19個國家旅客實施免收簽證費措施。民眾只要到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台北)申辦簽證,可以免收新台幣1200元簽證費,若辦理落地簽證,費用也由2000泰銖調降為1000泰銖。

目前正值泰國旅遊旺季,也有不少人利用新年或寒假春節期間來泰國避寒或度假,泰國海關也提醒旅客不要試圖攜帶違禁品,諸如毒品、武器或仿冒品等。另外菸酒是每人一條(20包)和1公升的數量限制,若購買數量超過上述限額,超過就需依法課稅和罰款,不要拿著超過上述的限制數量。

情趣用品也是違禁品,就有國人在入境泰國時被海關搜出情趣用品,依法沒收,國人還十分擔心留下紀錄和受罰,急著打電話求救。

另外,在泰國地區也請注意隨身物品安全,尤其在曼谷和清邁的街道偶爾會有機車搶匪搶奪事件,務必皮包斜背或背在非靠馬路的一側,讓歹徒沒有機會下手。



本文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5/2124861?from=udn-relatednews_ch1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蓄錳定朽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